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

  本作故事设定在FFX之后的两年,并直接延续“FF X国际版”中所附赠的“永远的那基节”的故事继续发展。“永远的那基节”主要是描述打倒十代中带来世界大灾祸的“Sin”被打倒后,由于导入Albedo族的机器文明,使得世界科技不断进步,而人民也过着和平平稳的生活。但是身为召唤士的女主角Yuna和她的护卫们却始终无法忘怀两年前大战最后的冲击性结果,心情也好像停顿在那一刻似的。为此Yuna虽然想着“这样就好了”,但心中却始终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而令这样的情况改变的,便是从许久不见的Rikku带来让Yuna看的一个Sphere的影像。在这个Sphere中,Yuna看到一个好像是“应该已经不在的人”的身影,于是就在抱持着「或许真的能再看到他也说不定」的心情下,展开了“永远的那基节”的故事剧情。基本上本篇算是服务玩家的一个故事,但也由于受到玩家极大的好评,因此SQUARE才决定继续制作续篇故事。

  由于这篇“X-2”算是“FF”系列初的第一款续篇游戏,也可以说是以十代女主角Yuna为主的全新故事。因此除了以“FF X”的壮阔内容为基础,另外也加入了相当丰富的动作要素,如Yuna高高跳起、空中独特的回转等动作,这也算是系列初的一项改变。另外游戏中女主角Yuna的服装变化更是令玩家叹为观止。以往长裙式的召唤士僧侣型服装跟手杖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灵活轻便的短裤装扮与利用手中拿的两把手枪射击敌人,感觉上比十代男主角Tidus还要灵活轻便。这也将之前玩家在十代中Yuna抚摸着召唤兽的温柔印象完全打破,带给玩家另一种不同的野性活泼。此外这次游戏中也新增了其它机械交通工具等要素,同时也有新的区域登场,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更丰富的十代世界。

下一页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21)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20)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9)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8)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7)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6)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5)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4)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3)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2)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1)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10)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9)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8)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7)
《最终幻想X-2》游戏画面(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