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四周年官方贺图!已有500万人沉迷送货

2023-11-0815:46:48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工作室发布《死亡搁浅》四周年纪念贺图!工作室感谢每一位支持的玩家朋友,并希望大家继续享受《死亡搁浅》的世界。

  Fami通在贺文中到,本作在全世界范围造成了500万人以上的“送货依赖症”。

  《死亡搁浅》是由Kojima Production制作、索尼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于2019年的今天、也就是11月8日正式登陆PS4平台。这也是小岛秀夫成立新工作室后的第一部作品。

  游戏中的世界在经历了神秘的爆炸之后,引发了一系列超自然的事件,这些事件被称为“死亡搁浅”,导致整个地球变得面目全非。玩家将穿越在灾后的美国,尝试将支离破碎的世界重新“链接”在一起。

  饭制贺图: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