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印度之星"首批游戏明年公布!借鉴"中国之星"

2023-11-0716:12:24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印度之星计划”于2023年5月首次公布,近日,在印度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索尼第三方部门负责人Hector Fernandes和该项目的经理Sujith Sukumaran表示,将于2024年上半年(2-4月)公布首批游戏。

  该项目源于之前成功的“中国之星计划”,中国之星为我们带来了《暗影火炬城》《纪元:变异》《失落之魂》等游戏。除了提供资金支持外,索尼还给印度工作室提供指导、培训和营销建议,以吸引全球玩家的目光。

  Sukumaran 解释道:“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希望向世界展示印度开发者的才华。我们希望呼吁印度人民全力支持他们自己的开发工作,并向世界展示他们的游戏。我们还希望向开发者提供索尼在世界各地培养的技能和诀窍,以及开发成功的主机游戏的经验。”

  Fernandes补充道:“从如何商业化和筹集资金,到如何支持和培训游戏开发者,一切都与和项目息息相关。我们所理解和学习的东西是我们从中国之星项目中继承下来的。”到目前为止,冒险类游戏是最受欢迎的,其次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和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