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英雄传》2024年4月23日正式发售 演绎现代化经典JRPG

2023-09-1510:14:26来源:新浪游戏

  全球游戏发行商505 Games与开发商Rabbit & Bear Studios共同揭晓了《百英雄传》的发售日,在Nintendo Direct直播活动中宣布游戏将于2024年4月23日正式发售。游戏将同步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 Xbox One、Nintendo Switch、以及 PC的Steam、Epic Games Store、GOG。同时,Rabbit & Bear Studios 还公开了一张全新的主视觉图,对应三名主要角色:诺瓦、什恩、玛丽莎。

  《百英雄传》是一款动作JRPG,由传奇游戏制作人村山吉隆(《幻想水浒传 I & II》)河野纯子(《幻想水浒传 I & IV》)制作,将回合制策略游戏体验升级至全新高度。《百英雄传》采用了精心设计的六角色战斗系统、精心之作的2D角色与3D背景、拥有超过100多个可游玩角色的动人故事以及刺激的游戏玩法,旨在为玩家带来经典JRPG的现代化演绎。

  工作室的责任人村山吉隆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终于宣布了《百英雄传》的发售日期。能让我们的游戏在Nintendo Direct上亮相证明了我们团队的辛勤工作都是值得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所有粉丝们的耐心等待,是他们的耐心等待给了我们信心交出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动作JRP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