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与叮当》Steam特别好评 部分玩家遭遇闪退问题

2023-07-2715:25:25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PS5大作《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现已正式登陆PC平台,目前它在Steam上有600多条玩家评价,好评率83%。不过该游戏的中文语言显示似乎有点问题,一些国内玩家换语言后遭遇了乱码甚至闪退的现象。另外游戏定价过高也是一个槽点。

  外媒指出,《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在PC上的运行效果很不错,视觉效果一流,不过整体优化效果还是稍微差点意思,如果不开DLSS的话帧数会比较低。不过它在Steam Deck掌机上的表现倒还行,把AMD FSR帧数目标设为45、刷新率设为40就能获得稳定的40帧。

  《时空跳转》是《瑞奇与叮当》系列的最新作,最初于2021年发布于PS5平台、没有登陆PS4,其一大卖点是利用到了PS5的高速SSD硬盘。现在看来PS4确实无法运行这款游戏,外媒数毛社在测试后发现,即便调到最低画质,在PS4那种水平的硬件上运行《时空跳转》,也会在开启传送门后遭遇严重卡顿,完全无法正常游戏。不过,现如今的机械硬盘已经能达到7200rpm,用这种机械硬盘还是能正常游玩《时空跳转》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