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FES定档8月,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2023-07-1118:00:21来源:新浪游戏

  7月11日,据《原神》官方消息,原神☆FES将于今年8月在上海举办。这无疑为今夏的展会盛典又添了一个重磅消息!

  据悉,此次原神嘉年华的举办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13日,活动地址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 & 4.1号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因其占据四个“叶面”的大空间被市民称为”四叶草“,是上海最大的展馆之一。

  本次嘉年华现场会迎来一批特邀嘉宾,包括原神配音演员、热门二创作者,同时开放2023嘉年相聚系列限定周边的获取,已公布的特别福利官有必胜客、ROG、KFC、喜茶、随变。

  据活动信息,此次原神嘉年华开票时间待定,票务方面施行限购政策:单个账号限购2张、单日单次入场有效。值得注意的是,门票与身份证绑定,入场时将会采取人、证合一验证;一经购买不可更改绑定的身份信息,门票在规定时间内可申请退票,但不可转让、不可赠与。

  旅行者可点击以下链接参与原神☆FES预约:原神☆FES in Shanghai‘跨越尘世 于此相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