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重现?玩家激增《魔兽世界》台服宣布加开服务器

2022-11-2814:49:57来源: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台服近日公布,因玩家人数增加,将加开新服务器。《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巨龙崛起’上线在即,但要说这就能吸引大量玩家回流可就有点牵强。虽然并未明说,但明眼人一看便知,这是为吸引国服关闭后仍想游玩《魔兽世界》的玩家。

  网易在上周与暴雪正式宣布分手,随之也将于明年1月底关闭所有的暴雪游戏服务器,大量仍喜爱暴雪游戏的玩家必须另谋办法。台服、亚服目前是国服玩家主要目的地。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年《魔兽世界》在‘巫妖王之怒’推出前,第九城市宣布终止代理,国服迎来了第一次的关服,导致大量国服玩家转入台服。

  后来网易接手,但也因为版号审批没能马上推出‘巫妖王之怒’。在这超过一年半的时间里,国服版本一直停在‘燃烧的远征’,被玩家戏称为‘烧不完的远征’。

  不光是《魔兽世界》,在网易暴雪宣布分手后,《守望先锋》的国服玩家已率先转战亚服,但随即出现了大批量封号的情况,使得国服玩家的未来还不明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