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骇客2》“Ver.1.02更新”今日发布!

2022-11-1718:57:21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ATLUS开发的RPG游戏《灵魂骇客2》(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Xbox ONE、Xbox Series S|X、Windows10/11、Steam®)于今天2022年11月17日发布了以“优 化游戏节奏”为目的的“Ver.1.02更新”。追加了“奔跑功能”和“高速战斗模式”,并对“敌人的出现 频率”等进行了调整,让迷宫探索更加流畅。欢迎下载并体验更新内容。

  《灵魂骇客2》“Ver.1.02更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K411Z7xy/

  ■“Ver.1.02更新”具体内容

  [新增功能]

  ●奔跑功能

  ・ 林檎在迷宫、领域内时新增“奔跑功能”。可以在“普通”和“奔跑”中随意变更

  ※伴随新增奔跑功能, 召唤师技能“刺客的步调”的效果将调整为“在一定距离内, 敌人无法发现自 己”。

  ●高速战斗模式

  ・ 战斗新增“高速”模式

  [优化内容]

  ●调整“读取画面 Tips 的结束行为”,缩短读取时间

  ●更改“灵魂等级上升时的选项操作”,减少因连按按键而造成的操作失误

  ●更改后, 从访问地图选择商店时, 可“直接移动至商店内”

  ●调整迷宫内“敌人的出现频率”

  ●调整后, 恶魔合体时的技能继承更加便捷

  ▲技能继承调整 更新前 ▲技能继承调整 更新后

  ●修复了其他轻微问题

  [其他]

  ●追加 4 只仲魔

  ・ 追加了皮克希(恶魔召唤师 灵魂骇客 ver。) /猫将军/鸡龙/伊西斯

  ※所有图片均来自日文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