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次世代版或在TGA现场公布 当天发售免费升级

2022-11-1411:05:35来源:新浪游戏

  此前我们曾报道,《巫师3》次世代版的发售日曝光,国外有名自称在游戏公司工作的玩家IamGruitt,他发现《巫师3》次世代版本在预购列表的日期更新为2022年12月9号。

  《巫师3》次世代版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虽然之前已跳票多次,但近期CDPR多次重申年内发售,总不能再跳了吧!最后期限还有一个半月,迟迟未公布发售日一定暗藏玄机,或许是在等一波大的。

  巧合的是,今年TGA也定于12月9日开始(北京时间)。TGA的主持人Geoff Keighley透露,今年会有超50款游戏在TGA现场亮相,其中会不会就有万众期待的《巫师3》次世代版呢?况且原版游戏也是TGA2015年度游戏获得者,借这个舞台来公布复刻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届时请关注游侠网,我们将持续报道TGA资讯。

  《巫师3》次世代版将登陆PC、PS5、Xbox Series X/S等平台,已拥有原版游戏的玩家支持免费升级。次世代版将提高帧率和分辨率,新增光线追踪,添加与《巫师》真人剧联动的物品等。至于其他优化细节暂未公布,请关注CDPR官方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