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神域 新王加冕! Outsiders豪取Major桂冠

2022-11-1411:10:23来源:新浪游戏

  IEM 里约 Major 2022 总决赛,时隔三年再次回到Major决赛舞台的Outsiders和突破四强魔咒Heroic展开对决。图一Outsiders对A区的精准掌控使得他们在进攻方就拿到了远高于及格分的8分,下半场面对Heroic的反扑,他们也以强硬的枪法予以回击,有惊无险地赢下自己的选图Mirage;图二Outsiders在防守端先痛击Heroic,下半场则是依靠高效率的补枪多次击溃Heroic的防线,轻松拿下图二。Outsiders的IEM里约Major之旅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们从挑战者组一路打到决赛,历经千辛万苦,总算苦尽甘来,终是夺得专属于Outsiders的Major冠军!

  Outsiders 2-0 Heroic (Mirage 16-12;Overpass 16-5)

  地图BP:

  图一 Mirage

  图一是由Outsiders选择的Mirage,先作进攻方的Outsiders选择一波爆弹打A,CT在警家接不住Outsiders三四个人的枪线,Outsiders轻松拿下手枪局。第二局面对Heroic强起,Outsiders的FL1T在B小击杀两人打开局面,第三局的anti-ecoOutsiders也稳稳拿下,比分来打3-0。

  第一个长枪局,Heroic的sjuush前压A1灵性回头击杀A2楼出来的Qikert,Outsiders下完包后,Heroic从拱门、VIP和警家的回访配合完美,拿到图一首分。第八局,出下水道的fame接连秒掉拱门和B小CT,利用仅有的一把AK帮助Outsiders半起翻盘。虽然Heroic的动态防守能够时常拿到首杀和信息,但Outsiders在A区和拱门的摸排也使得HeroicA区频频失手,难以防住。上半场结束,进攻方的Outsiders8-7领先Heroic。

  易边再战,Heroic手枪局中路两人成功牵扯OutsidersB区防守,Heroic进入B区轻松下包,最后cadiaN刀掉拆包CT,拿到手枪局。但下一局Outsiders四人赌A,与Heroic在A区展开4v5攻防战,fame在短箱击杀A1两人,帮助Outsiders完成翻盘。之后Outsiders气势如虹,连续得分,比分来到13-8。第二十二局,暂停调整后的Heroic率先中路发难拿到两个击杀,随后假打A骗得Outsiders回防,实则B小打B拿到第九分,随后Heroic夹B和爆A战术都很成功,追至只差两分。第二十五局,Heroic打算第二时间打B却被一颗烟拦住去路,五人下水道转A被4人中路摆阵的Outsiders轻松化解,下一局Heroic的爆弹打A也被Outsiders逐个击破,Outsiders率先拿到赛点。第二十八局,Heroic选择一波提B,Outsiders回防及时配合到位,最终以16-12赢下图一。

  图二 Overpass

  图二是由Heroic选择的Overpass,先作进攻方的Heroic进攻B区,cadiaN率先在长管拿到首杀,随后逐个击破Outsiders在B区四人,Heroic拿下手枪局和anti-eco局。双方第一个长枪局,Outsiders双人下水道拿到Heroic人头和打B的信息,B区FL1T顶住第一个拉抢线进攻方,轻松化解Heroic进攻,随后连拿四分。第七局,Heroic的sjuush和stavn在下水道各自完成击杀,顺势拿下这一分,但之后Heroic鲜少拿分。OutsidersA区Jame大狙架点很稳,回防配合也十分到位;B区FL1T强硬的枪法更能顶住一波进攻,使得Heroic在进攻上颇为困难。上半场结束,Outsiders以12-3大幅领先Heroic。

  下半场双方攻防转换,Heroic抓住Outsiders进攻犹豫的缺点,靠个人能力逐个击破对手对B区的进攻,拿下手枪局和对手半起局。第十八局,Outsiders在厕所中段先掉一人情况下,仍就选择进攻A区,最后Jame拿下1v1残局,Outsiders拿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也是自己的第13分。下一局,Outsiders则是快提B区,和Heroic在B包点2换2,随后Jame摸通A区,fame则在工地断后击杀Heroic两人,赢下第十四分和anti-eco局的第十五分。第二十一局,Outsiders在B区拿到首杀,随后FL1T在工地撕开对手防守缺口。最终Outsiders以16-5轻松赢下图二,获得本届IEM里约Major的冠军!

  本场MV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