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肉鸽FPS《死亡链接》 现已在Steam开启EA发售

2022-10-2014:14:10来源:新浪游戏

  赛博朋克主题roguelite第一人称设计游戏《死亡链接》(Deadlink)现已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发售,现在购买享8折优惠,只需56元,暂不支持中文。 准备好在游戏中重创巨型企业的利润,玩家将化身成为人形战斗躯体背后的大脑,并遵从部署展开秘密军事行动。同时,“隐秘行动”并不意味着一切都要“悄悄进行”。

  游戏预告

  游戏简介

  《Deadlink》是一款具备roguelite元素的第一人称赛博朋克射击游戏。你是首个加入实验性Deadlink行动的特工。你将操控自主战斗躯体,在狭窄的贫民窟、扭曲的实验室、阴暗的仓库和光鲜的办公大楼中战斗,挫败世界上最具实力企业的阴谋。使用致命武器,升级技能,攀升科技树,重创可破坏场景,并削减企业利润率——这些要素均可在同一款游戏中尽情体验。

  你化身企业安全事务所最强大的武器,担负着确保大型企业及其不正当交易安全性的重任。在总部团队的支援下,你受命奔赴战场。这里的人们利用合理推诿的军事行动解决问题,而代价只是一场无望的法庭诉讼,故而成本十分低廉。

  在每次饱含随机性的闯关之旅中,你会意识到,自己将在人数方面处于劣势。你必须在冲刺、跳跃和利用周遭环境的过程中时刻保持警惕。你甚至无法在原地待上一秒钟。

  运用强大的武器装备你的躯体。你可以在杀出血路的过程中尝试各种装备组合。想试试从远处狙击敌人,用状态效果削弱对方,或是单纯地爽快射击一番吗?无论遵循怎样的玩法,你都能找到合适的装备。

  你的敌人会汹涌而来,向你倾泻无数子弹。但你的素质毫不逊色。诚然,你可能会偶尔失去战斗躯体,但后续得到的躯体将会更加强悍。每进行一次闯关之旅,你的技能和火力都会得以增强!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AMD FX-8350 or Intel i5-3570

  内存: 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HD 7970 or NVIDIA GeForce GTX 680 2 GB

  DirectX版本: 11

  存储空间:需要15 GB可用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