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 “堕姫”角色包今日发布!

2022-10-1317:04:38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的收费追加内容—— “堕姬”角色包于今天 2022年10月13日(周四) 在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team / Nintendo Switch™平台正式发布。

  付费内容“追加角色包”包含动画《鬼灭之刃 游郭篇》中的登场角色, 玩家能够在对战模式中使 用这些角色。共计将进行5次角色追加, 内容包括“宇髓天元”、“灶门祢豆子(鬼化进行时)”、“灶门 炭治郎(游郭篇)”、“我妻善逸(游郭篇)”、“嘴平伊之助(游郭篇)”、“堕姬”、“妓夫太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