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部分选手已确诊新冠!或调整后续赛程

2022-10-1311:24:09来源:新浪游戏

  今早,《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发布了一份关于“2022全球总决赛赛事更新”公告。

  “2022全球总决赛赛事更新”公告:

  公告称,为了各个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所有选手在比赛期间必须遵守赛事规定、定期参加新冠核酸检测;而在休息日的检测中,有发现部分选手新冠检测呈阳性;

  根据赛事规定,如果选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而身体状况良好、并选择继续参加比赛,那么受影响的选手将在隔离环境中使用线下网络环境进行预订的比赛。

  英雄联盟官网公告

  而 LPL 赛区的 EDG 战队就有选手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情况,名为 Scout(李汭燦)的选手在参加休赛日常规核酸检测后显示结果异常,经二次核酸检查确认为阳性,随后GEN官博也进行了更新,Chovy选手、Score监督和Museong教练确诊新冠肺炎。

  EDG官微

  公告内容:

  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确保2022全球总决赛的各位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应防疫措施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都需在比赛期间定期参加常规检测。在休赛日的常规检测中,部分队伍的选手新冠检测呈阳性。

  根据赛事规定,如果选手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若身体状况良好,并选择参加比赛,那么受影响的选手将在隔离环境中使用线下网络环境进行预订的比赛。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选手将在单独的房间内参赛,其队友和对方选手将在场馆参赛。比赛顺序可能根据每日情况发生变化。

  GEN官博更新。

  原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Gen.G电子竞技俱乐部。

  我们遗憾地告知粉丝,,Gen.GLoL成员Chovy、Sscore和Museong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根据拳头相关规定,三位成员已经进行自我隔离,其余选手和工作人员的检查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确诊选手和教练组成员的状态良好,他们将在单独隔离空间里以线上的形式参与接下来的比赛。若检查结果转阴,他们仍有可能前往线下参与剩余赛程。

  我们将与拳头紧密合作,优先考虑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并将在后续为粉丝更新 队伍检查结果及比赛日程安排。

  全体选手和教练组成员想向粉丝们传达他们状态良好并将专注备战,请粉丝们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帮助他们克服逆境。

  感谢大家。

  按照正常赛程,《英雄联盟》S12赛季将会在10月21日开启四分之一决赛、10月30日开启半决赛,最终决赛定在11月6日。

  LOL赛事官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