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手骨折!《怪物猎人:崛起》Steam国区二度降价

2022-10-1216:14:14来源:新浪游戏

  好消息!卡普空合作狩猎游戏《怪物猎人:崛起》PC版今天又降价了!这是Steam国区《怪猎崛起》今年第2次降价,上一次是在今年6月,基础定价从396元变为298元。而这次是从298元降低为243元。虽然力度不如上次大,不过降价嘛总是好事。

  从Steam评论数目来看,《怪物猎人:崛起》的热度估计没有《怪物猎人:世界》那么高,可能卡普空也想通过降价来吸引更多的新玩家。《崛起》本身还是很好玩的,加入了一些《世界》中没有的新机制,新的“翔虫”和“铁虫丝”能让玩家打出更多有意思的连招。

  今年6月本作也已经推出了超大型追加内容“曙光”,增加了追查王国异变的新故事,以及个性独特的新怪物,“铁虫丝技”也有了新的动作,能让狩猎变得更自由。不过目前“曙光”DLC没有跟本体一同降价。

  目前《怪物猎人:崛起》Steam玩家好评率为86%,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先下载免费试玩demo体验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