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太空狼人杀来了!《在我们之中VR》11月10日发售

2022-10-1214:06:50来源:新浪游戏

  Innersloth、Schell Games 和 Robot Teddy 宣布,“太空狼人杀”《在我们之中VR(Among Us VR)》将于11月10日发售。售价9.99 美元,登录主流VR平台:Meta Quest、Rift以及Steam。

  目前,该游戏已经可以在Meta Quest商店预购,预购玩家可以获得一顶 Mini Crewmate 帽子作为预购奖励。

  《在我们之中VR》将保持原版游戏的相同玩法,让玩家各自承担任务,而其中一人将试图破坏一切。VR版本的游戏支持语音和文字聊天功能,以及4~10名玩家的在线游戏。

  VR版的游戏将包含Meta和Steam版本之间的跨平台多人联机功能。此外还支持单手或双手运动选项、玩家舒适和安全选项。本作支持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中文(繁/简体)、日语和韩语。

  《在我们之中VR》最初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11月10日正式上市。原版《在我们之中》已登录Steam、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S|X、Switch、iOS、安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