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骑士》豪华版预告 10月21日正式发售

2022-10-1110:16:09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0月11日),华纳公布《哥谭骑士》豪华版预告,《哥谭骑士》将于10月21日发售,登陆Steam、Epic、PS5、XSX/S平台。

  宣传片:

  《哥谭骑士》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有史以来最为生动、最具互动性的哥谭市。选择独行或与另一位英雄结伴巡逻哥谭的五个街区,随时准备空降现场并打击罪犯。

  蝙蝠侠已死。一支新生且极具扩张性的犯罪组织席卷了哥谭的大街小巷。如今,守护哥谭、将希望带给市民、重整警察秩序,以及威慑罪犯的重任大任,便落在“蝙蝠家族”:蝙蝠女、夜翼、红头罩及罗宾的肩上。解开这座城市历史中最为黑暗章节的谜团,并与极其凶恶的反派正面对决并加以击败。你必须蜕变为新的“黑暗骑士”,全力避免街区陷入混乱。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