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NS版预告片:画面大幅缩水但仍然值得玩

2022-09-1411:26:04来源:新浪游戏

  在昨晚的任天堂直面会上,EA宣布《双人成行》将于今年11月4日登陆Switch,由Turn Me Up Games负责移植优化。加入充满想象力的奇妙冒险,一起欣赏下NS版预告片吧。

  《双人成行》PC版的大小约为44G,还是有点吃配置的。以小编的RTX 2060为例,开启最高画质后虽然能达到60帧,但在复杂的场景下依旧会有些许卡顿。想要在稳定60帧的情况下体验最高画质,还是得30系显卡上场。

  NS版实机图

  而在Nintendo Switch上,它仅仅只有9.5G。从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出,材质、分辨率、贴图等均有大幅缩水,树木植被和背景元素都明显的模糊。NS版的压缩也是无奈之举,毕竟机能限制太多,能登陆Switch已经很不错了,还是很推荐玩的。

  NS版实机图

  《双人成行》是TGA2021年度最佳游戏,目前已在eshop开启预购,美区39.99美元(约277元),港区319港元(约281元),目前最便宜的是新西兰区约249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