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未知边境》片尾曲《Vandalize》正式公开

2022-09-0713:58:05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于2022年11月8日(周二)发售的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平台游戏《索尼克 未知边境》的片尾曲决定启用摇滚乐队ONE OK ROCK的全新歌曲。

  此次的合作曲目《Vandalize》是一首意在表现《索尼克 未知边境》中无尽纵横且引人遐想的世界观,和以音速纵情驰骋的索尼克所特有的飞驰感的乐曲,敬请期待。

  此外,融合了游戏画面和合作曲目《Vandalize》节选的最新视频也已公布。千万不要错过!

  ■《索尼克 未知边境》片尾主题曲 - ONE OK ROCK‘Vandalize’PV(Short Ver。)

  ■《索尼克 未知边境》ONE OK ROCK 合作访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K411f7nF/

  ONE OK ROCK taka 感言

  我们有感于索尼克从日本出发向全球挑战的姿态,因而决定进行这次合作。我们也以美国为中心, 在欧洲、亚洲和南美各地举办演唱会,有幸能与人气享誉世界的索尼克合作,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这次的合作曲目《Vandalize》着重于飞驰感,并且加入了一些体现日本元素的旋律,是一首极具 ONE OK ROCK 特色的歌曲,也十分契合索尼克酷酷的形象,令人联想到他奔跑时的风驰电掣。请大家与在游戏中纵横驰骋的索尼克一起,共同享受《Vandalize》吧。

  ■艺术家简介

  [ONE OK ROCK]

  2005 年组建乐队。以抒情、摇滚为主轴的音乐风格和热血激昂的演唱风格深得年轻人的支持。自从

  2007 年出道以来,以日本全国巡演和各地夏日音乐节活动为中心积极举办演唱会。至今为止,ONE OK ROCK 成功举办了武道馆、户外球场公演和大规模的全国竞技场巡演等。2016 年动员约 11 万人举办户外演唱会,2018 年举办了包含东京巨蛋 2 天行程在内的日本全国巨蛋巡演。不仅在日本, 他们还与海外唱片公司签约并发售专辑,先后在美国、欧洲、亚洲成功举办世界巡演等,已然成为

  世界水准的摇滚乐队。2019 年 2 月面向全球推出专辑《Eye of the Storm》。还曾被选为艾德·希兰亚洲巡演的热场嘉宾。此外,ONE OK ROCK 还于 2020 年 10 月首度尝试了线上演唱会,在没有观众的 ZOZO 海洋球场向全世界现场直播,大获成功。2021 年 7 月重新举办有观众入场的活动, 并首次挑战了不插电演唱会,展现了不同以往的全新一面。在 2022 年 9 月 9 日,ONE OK ROCK 将时隔 3 年半推出新专辑《Luxury Disease》。

  ©10969 INC.ALL RIGHT RESERVED。

  ■《索尼克 未知边境》介绍

  在《索尼克 未知边境》中,可以用索尼克系列中独有的超音速动作自由驰骋在广阔的岛屿上,体验无尽纵横的全新动作冒险。

  本作主线故事的舞台,是沉睡着古代文明的未知岛屿“星坠群岛”。岛屿之上,有着充满谜团的遗迹与毛骨悚然的敌人,索尼克将在这里展开全新的冒险。

  本作为次世代关卡型动作游戏,将世界地图自身的可玩性进行扩展,进化成“可以游玩的世界地图”。通过在地图各处设置的机关,让玩家不受赛道这一概念的约束,能够全方位地体验高速动作游戏的乐趣。

  在“可以游玩的世界地图”中,为玩家准备了“战斗”、“解谜”、“支线任务”、“电脑空间”等诸多要素。这些要素可以按玩家的游戏风格自行决定游戏顺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