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1&2》盒装实体版发售日!即将更新中文

2022-09-0211:40:40来源:新浪游戏

  经典动作游戏《猎天使魔女》此前已确认将会推出NS中文版本,今天任天堂官网发布公告,揭露了猎天使魔女1&2盒装实体版本的具体发售日期:9月30日!

  据悉,支持中文的《猎天使魔女1》《猎天使魔女2》盒装吧预定在9月30日(星期五)发售,目前它们正在接受预订。2代的盒装版同时附送1代的下载版下载序号,对于初次接触该系列的玩家来说是非常方便的选择。

  在任天堂eShop上成功购买数字下载版《猎天使魔女1》的玩家,可以在eShop购买《猎天使魔女2》时享受210港元的优惠价;而成功购买数字下载版《猎天使魔女2》的玩家,在eShop购买《猎天使魔女1》时可享受70港元的优惠价。此外也可以以429港元一次性入手组合包。

  之前已经拥有《猎天使魔女》的玩家也将在9月30日获得中文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