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3》实体版预购开启 11月18日登陆Steam

2022-08-3011:28:37来源:新浪游戏

  Relic Entertainment, Inc 和 SEGA® Europe Limited 宣布, 《英雄连 3》的亚洲地区实体 版预购现已开启! 这款深受喜爱的即时战略系列游戏最新作将于 2022 年 11 月 18 日发售。

  《英雄连 3》将为新老玩家带来系列史上规模最大和内容最充实的单人游戏模式。发售时将 提供四个可用派系和两个独特的单人关卡,包括意大利动态战役和北非行动。

  ■实体版预购开启

  您可在 2022 年 11 月 18 日正式发售前在特定零售商预购《英雄连 3》, 并获得惊喜赠品。 除此前公布的数字版外,实体版也可在亚洲地区的特定零售商购买。实体版中包括魔鬼旅 DLC 包、收藏家画册、双面地图等。

  实体版:

  所有可预购内容详情请查看CompanyOfHeroes.com。

  ■本文所记载的公司名、商品名为各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