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冒险游戏《新网球王子》 将于8月31日推出体验版

2022-08-2514:29:54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人气动漫改编的视觉小说新游《新网球王子Let’s Go!! ~Daily Life~ from Rising Beat》将于8月31日推出体验版。在体验版中,玩家可以体验从教程到后日谈的部分内容,以及游戏原创的故事和全程语音,当然也可以试玩小游戏!

  游戏已于今日(8月25日)在eshop开启预购,普通版税后7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75元),初回限定版9680日元(约合人民币485元),并将于9月29日正式发售。

  《新网球王子Let’s Go!! ~Daily Life~ from Rising Beat》是《新网球王子Rising Beat》手游的衍生作,游戏中的剧情会根据玩家对话选择进行改变。游戏中会有62名来自原作的角色,按照原创剧情发展,而在在本作的结局中,还将有不同角色的组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