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 战锤3》混沌冠军勇士与超凡帝国现已发布

2022-08-2514:01:30来源:新浪游戏

  SEGA® Europe, Ltd。和 The Creative Assembly Ltd。 自豪地宣布,《Total War: WARHAMMER III》现已推出混沌冠军勇士和超凡帝国测试版。

  点击此处观看混沌冠军勇士发售宣传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d4y1d74J/

  混沌冠军勇士:

  既然是冠军勇士,那待遇自然不一样。这款领主包将带来四位(不是两位! )全新的混沌勇士传奇领主 ——各自侍奉四位混沌邪神之一。使用全新的游戏机制踏上灭世战役的征程, 用超过五十种全新战场 部队来毁天灭地,体验从无名小卒晋升为一方霸主的全新叙事。

  四位全新混沌勇士传奇领主:

  混沌冠军勇士恶名昭彰, 一路晋升, 如今已获得黑暗四神的青睐。他们分别是: 恐虐的煞神魔妃 —— “血腥”瓦尔基娅、纳垢的疯魔瘟医——“水蛭领主”费斯图斯、色孽的欣狂魔嗣——“诅咒亲王” 阿扎泽尔、奸奇的连体魔巫——“诅咒灵”维里奇。

  全新的战役体验:

  在竞技古城赞拜津, 混沌诸神的仆从们已经争斗了数千年, 阵亡将士的灵魂都被封在战争祭坛之中。作 为混沌冠军勇士,你必须通过杀戮和祭仪来博取主神的青睐,然后才能获取秘术之力。真正的考验在等 待着你。

  超过 50 种新部队:

  各种各样的战斗部队会与冠军勇士们并肩作战, 其中包括混沌战争神龛,可以给敢于牺牲之人提供可怕 的赐福。混沌骑士手持利刃,身披刺甲,有如铜墙铁壁,他们冲入敌阵必然杀得敌军血肉横飞。还有神 选者,这是一群精英铁甲屠夫,他们是所奉主神战帮中的核心战力。

  超凡帝国测试版:

  《超凡帝国》(测试版) 是《Total War: WARHAMMER III》的全新大规模战役模式, 拥有全部三款 《Total War: WARHAMMER》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取。该作将三部曲中的传奇领主、游戏机制、战争部 队以及更多元素融合进一个宏大的游戏模式中, 该模式将横跨整个广袤的战锤世界。这将是有史以来最 完整的至尊《Warhammer》战略体验。

  “自从与 Games Workshop 合作以来,我们就一直朝着囊括天下的目标前进,而我们的代表之作,就 是《超凡帝国》。能看到梦想成真真是太棒了。 ”DLC 总监 Richard Aldridge 说到, “这是我们有史 以来最具雄心的游戏模式, 之后数年里, 我们会持续为《Total War: WARHAMMER III》增添新内 容。”

  与最多 86 位传奇领主争霸天下:

  传奇领主是战锤世界的群雄,他们将率领你的军队踏上超凡的征程。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游戏玩法机 制,而且来自于 23 个特色鲜明的种族,从高贵典雅的高等精灵、善于发明的矮人、霸气威武的震旦龙 裔,到吸血鬼海岸的亡灵海盗、神秘莫测的蜥蜴人,还有毁天灭地的混沌部落。

  征服广阔的战锤世界:

  超凡帝国代表了战锤奇幻战斗世界最详尽的重塑。这个世界的地形包罗万象,而又千奇百怪, 令人叹为 观止,玩家将征服各地的生物族群, 从露丝契亚繁茂而又致命的丛林、南地荒凉贫瘠的荒漠, 到横绝天 地的纳迦罗斯群山,还有腐蚀严重的混沌荒原 。

  体验全新游戏玩法特色:

  超凡帝国提供了经典的 Total War 沙盒体验,还有几处新功能和游戏质量的改进,包括: 比拉克变成了 可选传奇领主; 增加了全新的“海上航线”机制, 以方便周游全图; WARHAMMER I 和 II 中的派系拥 有了新的游戏机制和玩法; 更贴合背景的全新战役胜利条件;全新的终局剧情等等。

  Blood For the Blood God III:

  今天发布的还有《Blood for the Blood God III》。该鲜血效果包会给《Total War: WARHAMMER III》 带来一些动画, 比如鲜血喷涌、断肢斩首、染血 UI 元素、增加战场杀戮的全局战役事件等等。拥有 《Blood for the Blood God》 I 或 II 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

  有关混沌冠军勇士或超凡帝国测试版的内容请访问 Total War 博客。 欢迎 通过 Total War: WARHAMMER III store、Microsoft Store、Steam 或Epic GamesStore 购买混沌冠军勇士 DL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