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点校园》今日正式发售

2022-08-1012:12:43来源:新浪游戏

  打造你梦想中的大学校园, 了解你的学生, 经营一个充满着各种疯狂课程的“教育殿堂”! 你准备好来报到了吗?

  《Two Point Campus》是一款迷人的大学管理模拟游戏, 让你实现一手经营校园的梦想, 并提供各种天马行空的古怪课程, 像是巫师魔法学、屠龙骑士学系以及超级特工学系。

  《Two Point Campus》亚洲地区首发实体版内容:

  ‣《Two Point Campus》游戏正篇

  ‣校园介绍手册

  ‣校园地图

  ‣游戏内物品(医院&校园)

  ‣亚洲语言包*

  *能够以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3种语言进行游戏

  *普通版同样包含亚洲语言包

  《Two Point Campus》 已于2022年8月10日在PC平台及主机平台上线。《Two Point Campus》也于发售日同时上线Xbox Game Pass主机版以及PC Game Pass。

  如要查看更多关于《Two Point Campus》的信息, 请访问官方网站。

  关于Two Point Studios Ltd。

  Two Point Studios™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英国游戏开发商, 总部位于英国萨里郡的法纳姆。 Two Point Studios™的开发团队规模虽小, 却充满与热爱; 他们曾参与制作多个知名游戏系列, 包括《 Fable》、 《Black and White》等。在这些经验的帮助下, Two Point Studios™发布了一款名为《Two Point Hospital™》

  的全新模拟游戏系列。这款游戏于2018年8月在PC平台上正式发售。要了解更多关于Two Point Studios™的信息, 请访问www.twopointstudios.com。

  关于SEGA® Europe Ltd。:

  SEGA® Europe Ltd。是SEGA CORPORATION的欧洲发行分部。 SEGA CORPORATION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 家世界领先的室内外互动娱乐公司。本公司致力于为PC、无线设备及由Nintendo、Microsoft、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生产的设备等各种硬件平台开发并发行互动娱乐软件产品。 SEGA当前全资拥有以下电子游

  戏开发工作室: Two Point Studios™ 、 Creative Assembly 、 Relic Entertainment 、 Amplitude Studios、 Sports Interactive与HARDlight。SEGA Europe的官方网站为www.sega.co.u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