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 West 2022官方确认任天堂 米哈游等厂商参展

2022-07-2710:08:28来源:新浪游戏

  很多的展会都在今年宣布重启,PAX West的主办方ReedPop宣布今天(7月27日)宣布,PAX West 2022展会已经得到了任天堂、世嘉、Bandai Namco、米哈游等知名游戏厂商的支持。

  ReedPop在公告中透露,除了以上的知名厂商之外,tinyBuild、Devolver Digital、Yacht Club Games这样的独立游戏的发行商,以及拉瑞安工作室等开发商也为本次展会准备好了各位喜欢的以及尚未公开的作品。

  据悉,PAX West 2022将包含提供试玩的游戏展示区、游戏比赛、论坛、实况表演、游戏音乐会等内容。另外,英特尔、华硕、技嘉等硬件厂商也将参加本次展会。

  PAX West 2022将于9月2日至9月5日在西雅图会议中心举行,所有参会者将被要求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并且参会者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