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航员2》实体版公布 9月27日正式发售

2022-07-0810:04:10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7月8日),Double Fine工作室正式公布《脑航员2》实体版消息,实体版包括基础版、Motherlobe版以及收藏版,基础版售价69.99美元,仅包括《脑航员2》实体盘,Motherlobe版包括游戏实体盘、6个带有概念图设计的双面卡片、6个主要游戏角色的贴纸,一个未公布游戏幕后开发材料下载码,典藏版售价129.99美元,包括Motherlobe版所有内容外加《脑航员2》原声带下载码、5个感官盛宴针包、黑光Raz海报、额外主题贴纸以及典藏版盒子,实体版将于9月27日欧美发售。

  实体版预告:

  《意航员2》是一款平台冒险游戏,在这段充满离奇任务和诡秘阴谋的冒险中,玩家将能欣赏到电影风格的画面并可体验众多可自定义的超能力。《意航员2》完美融合了危险、刺激和幽默的元素,让玩家在享受引导莱兹神游敌友意识的同时,完成击败残暴反派超能人的任务。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