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狙击精英5现已推出

2022-05-2616:01:45来源:新浪游戏
  • 现在可在Xbox Game Pass、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4 & 5、Steam和Windows Store上购买
  • 具有战役、合作、入侵模式和对抗性多人游戏的特点

  2022年5月26日--《狙击精英5》,这个屡获殊荣的游戏系列的最新作品,现在可以在Xbox Game Pass、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4 & 5、Steam和Windows Store上购买。《狙击精英5》由世界上最成功的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Rebellion开发,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战术狙击体验,你将在该系列有史以来最具沉浸感的地图中战斗,游戏中出现了许多真实世界的地点,其细节令人惊叹。

  庆祝《狙击精英5》发布的新预告片可在此观看:

  《狙击精英5》的故事发生在1944年法国的诺曼底登陆日前后,我们的英雄卡尔-费尔伯恩加入了美国游骑兵的秘密行动,以削弱布列塔尼海岸的Atlantikwall防御工事。在那里,他与法国抵抗组织取得了联系,他们开始揭开一个纳粹的秘密阴谋:克拉肯行动。这个阴谋有可能使战争的趋势重新对纳粹有利。现在要靠卡尔来揭示轴心国部队的确切计划,并在 “克拉肯行动 ”启动之前结束该行动及其幕后策划者阿贝拉尔-莫勒。

  Rebellion首席执行官杰森-金斯利说。“我们对今天发布《狙击精英5》感到非常自豪,迫不及待地想让玩家接触到这款游戏。该系列游戏的实力不断增强,Rebellion的整个团队为创造该系列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做了出色的工作。我们对新的入侵模式感到特别自豪,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真正的粉丝喜爱的模式。入侵所带来的紧张和挑战真正强化和提升了游戏体验。”

  《狙击精英5》的游戏特点

  广阔的战役--真实世界的地点已经用摄影测量法捕获,以重新创建一个具有多个渗透和提取点的活生生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辅助任务、隐藏的收藏品和杀戮名单上的目标为每个任务提供了全新的视角。独自承担纳粹的阴谋,或与伙伴合作,改进后的合作机制允许你分享弹药和物品,下达命令和相互治疗。

  入侵模式和合作模式--作为轴心国的狙击手入侵另一个玩家的战役,参与一场致命的猫捉老鼠的游戏,在你跟踪你的猎物时为挑战提供一个新的维度。入侵模式可以在游戏菜单中切换为开/关。整个战役也可以在2人在线合作中进行,玩家可以分享物品和弹药,并相互恢复。

  武器定制--找到隐藏在任务中的工作台(每个任务有3个工作台)来定制和升级你的武器的几乎每个方面--改变瞄准镜、枪托、枪管、弹夹和更多。步枪、副枪和手枪都有大量的选项。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适合你的目标的弹药,从穿甲弹到非致命弹。

  对抗性的多人游戏--定制你的角色和装备,在你参加竞争激烈的16人战斗时获得XP、奖章和绶带,这将真正考验你的射击技巧。如果合作更适合你的风格,你可以在生存模式中与最多3名其他玩家组队对抗一波波的敌人。

  跨平台--跨平台游戏使你能够与所有其他平台的其他玩家无缝地进行合作、入侵模式和对抗性多人游戏。

  改良的击杀镜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实、更残酷,标志性的X射线击杀镜头回归,向你展示每一枪的真正破坏力。骨头会不可预测地偏转子弹,在敌人的身体上撕开一条新的路径。SMG和手枪也可以触发击杀镜头,包括以戏剧性的慢动作进行多次射击。玩家看到击杀镜头的频率可以在游戏菜单中修改,也可以关闭这一功能。

  先进的枪械游戏--在你将瞄准镜对准目标时,将步枪枪托和枪管选项与重力、风力和心率等因素结合起来。在该系列中,第一次为SMG和手枪配备了铁瞄具。

  新的穿越机制--卡尔现在可以使用滑索,从斜坡上滑下,沿着壁架摇晃,以达到完美的有利位置,或偷偷溜过眼尖的敌人。增强的攀爬能力现在允许你探索游戏地图中的隐藏区域并解锁替代路线。

  《狙击精英5》现在可以在Xbox Game Pass、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4 & 5、Steam和Windows Store上购买。

  关于发行商Rebellion

  Rebellion成立于1992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独立工作室之一。其王牌产品《狙击精英》系列以其真实的秘密行动和狙击游戏而闻名,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万的玩家。该系列的最新游戏《狙击精英5》将于2022年发布。2000 AD是英国漫画艺术中最好的代名词。随着收购了一个1亿美元的电影工作室和世界上最大的英语漫画档案,Rebellion继续从实力上发展壮大。

  Rebellion现在的业务涉及书籍、漫画、电视和电影,但它的核心仍然是一个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无论是《狙击精英》令人窒息的强度,还是《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令人脸红心跳的恐怖,或是《僵尸部队》系列的狂热,这家位于牛津的工作室都因创造出旨在刺激的杰出游戏而备受推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