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年中大促“Days of Play”或将于5月25日开启

2022-05-2313:39:32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多位国外推主的爆料,PlayStation每年的年中大促“Days of Play”活动或将于5月25日开启。

  在过去的一周里,关于2022年PlayStation“Days of Play”的传闻逐渐散播开来,此前推主Cheap Ass Gamer在其推特账户上分享了5月25日的日期。然而,在没有官方声明的情况下,一些人对这一日期表示怀疑。现在,另一个推特“游戏好价速报”推主Wario64发文支持了这个日期,并提供了一张宣传图片来证实他的说法,图片中显示该活动将于5月25日开始,6月8日结束。

  一年一度的“Days of Play”包含数十款主要的PlayStation数字游戏促销。例如,去年的促销活动中,《对马岛之鬼》、《最后的生还者2》、《恶魔之魂》和《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都有大幅折扣。不过,“Days of Play”还以PlayStation硬件和配件的折扣以及PlayStation Plus等订阅服务而闻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