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the Aftermath》7月28日正式发售

2022-05-2010:37:29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延期后, Paradox公司的最新策略模拟游戏 《Surviving the Aftermath》决定于2022年7月28日(周四)在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平台发售。

  本作在延期期间, 进行了以下调整:

  ・主线任务追加新内容, 玩家能够广泛使用世界地图, 进行长期游玩。

  ・增加游戏开始时随机生成地图的种类。

  ・增加全新影片,提高世界观代入感,并提升部分游戏设计质量。

  ・改善游戏内部分提示及文本内容, 更方便玩家的理解和游玩。

  包含以上内容, 本作对游戏内总计超过100处进行了调整和改善, 大幅度提升了游戏品质。

  因发售延期而给期待本作的各位玩家带来不便,我们在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本作已定于2022年7月28日(周四) 发售, 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提升游戏品质,希望在今后依旧 能够得到诸位玩家的支持。

  ■《Surviving the Aftermath》介绍

  《Surviving the Aftermath》是在世界灭亡后的未来生存的生存模拟游戏。玩家需要在毁灭后 的世界设立殖民地,建设更加牢固的建筑以抵御陨石、放射性尘埃等无法回避的威胁,并在殖民地 周围进行探索, 研究新技术。

  为了夺回已经失去的文明, 玩家需要灵活地运用持有各种特殊能力的“专家”、拥有不同效果的 “建筑”以及可以无限扩展的 “科技树”等要素。各要素互相影响,打造出了本作独有的极富深度 的游戏系统。

  此外,殖民地的居民,地图以及科技树等各种要素会在每一轮新游戏开局时随机变化, 让重复 游玩更富乐趣。根据选择的难度不同, AI也会在每一局的游戏中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游玩体验。反复 游玩提高水平, 最终尝试挑战本作的“100%难度”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