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运动》日本首周售出19万 NS日本销量已超3DS

2022-05-0711:01:12来源:新浪游戏

  我们通常在周四看到的日本Fami销售数据由于日本的黄金周假期而推迟,但现在有一些早期数据显示了《任天堂Switch运动》在日本首发周的销售情况。

  《任天堂Switch运动》首发周在日本售出19万份,是上周日本最畅销的游戏,但其首发销量低于《Wii Sports Resort》,后者在首周售出了35.4万份。但值得注意的是《Wii Sports Resort》的销量全部来自实体版,我们尚不清楚《任天堂Switch运动》在eShop上的表现如何,考虑到数字销售,该作在日本的销量可能会超过30万份。

  除了游戏《任天堂Switch运动》外,Fami通表示Switch已售出2460万台,已超过3DS在日本的销量,并且3DS花了十年才达到这个销量,Switch只用了5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