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对战动作游戏《机甲少女★爱丽丝CS》 9月8日发售

2022-04-2815:22:18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由Pyramid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3D对战动作游戏《机甲少女★爱丽丝CS ~Concerto of Simulatrix~》决定于2022年9月8日在亚洲地区发售。游戏将登陆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4、 PlayStation®5 (※) 平台。

  ※PlayStation®5仅发售下载版。

  本作为2018年在日本上线的手机游戏《机甲少女★爱丽丝》的主机版。 作品中加入了不同于手机 版的细腻画面和3D动作要素, 并且支持最多6人的在线多人联机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模式。

  本作出自手机版游戏的原班团队之手, 由Fumikane Shimada负责角色监制和角色设计, 并邀请 了音乐创作团体ZUNTATA参与乐曲制作。

  ◆什么是《机甲少女★爱丽丝》

  《机甲少女★爱丽丝》是2018年在日本推出的手机游戏。

  堪称机娘体裁创始人之一的Fumikane Shimada和负责高达系列机械设计的Kanetake Ebigawa、 Noriyuki Yanase通力合作参与开发制作。因3D角色高质量还原了Fumikane Shimada的设计图和充 满个性的游戏活动等内容而广受好评。

  <剧情>

  21世纪末,人类突然遭遇不明机械生物VICE袭击, 被迫逃离地球。

  在银河中逃亡半个世纪后, 万能的人工智能[ALICE]发现了灵辐射现象。拥有灵辐射能力且被称为 Actress的少女们使对抗VICE的战况发生了巨变。双方势均力敌的战斗力带来了和平。

  某日,你收到了来自监督机构AEGiS的指示,要求你协助战斗模拟系统“CS”进行Actress对战的实机 测试。

  ■还将发售附带Megami Device (枫&星) 的超豪华限定版!

  本作的限定版包含只能在本限定版获得的Megami Device“吾妻枫/明镜止水CS”和“兼志谷星/婆 罗多CS”, 以及可以按喜好自行搭配的贴纸4张。

  [限定版特典内容]

  · Megami Device“吾妻枫/明镜止水CS”

  · Megami Device“兼志谷星/婆罗多CS”

  ·贴纸“机甲少女★爱丽丝CS ·贴纸“机甲少女★爱丽丝CS ·贴纸“机甲少女★爱丽丝CS ·贴纸“机甲少女★爱丽丝CS ※本商品中不包含武装。

  标志套组A”

  标志套组B”

  无比例吾妻枫”

  无比例兼志谷星”

  ■初版特典将赠送可在游戏内使用的道具

  初版特典为兑换代码, 可在《机甲少女★爱丽丝CS》游戏中使用限定版附带的Megami Device外观。

  [初版特典内容]

  可获得以下游戏内道具:

  “狐狸A”、“明镜止水CS”、“宁静A”、“婆罗多CS”

  ※仅可在《机甲少女★爱丽丝CS》游戏中使用。

  ※画面为日文版游戏内容。正式发售产品的繁体中文版中支持简体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