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骇客2》由林檎为大家解说的“召唤师指南”第二弹公开

2022-04-2616:38:53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预计于2022年8月25日(周四)发售的《灵魂骇客2》于今日公开由主角 林檎(CV。黒沢ともよ) 来介绍本作的影片——“召唤师指南”Vol.2。

  今后也将定期通过“召唤师指南”为大家介绍游戏内容。敬请期待!

  本期介绍了与恶魔探索有关的迷宫信息, 以及“伟大的存在”、“圣约”等重要关键词。此外, 还有关于隶属于魅影协会的恶魔召唤师“米莱狄”的信息!

  观看召唤师指南,为避免世界毁灭的战斗做好准备吧。

  ※本影片支持YouTube的字幕功能。在YouTube观看时请在字幕设置中选择“中文(简体)”进行观看。

  官方网站:https://asia.sega.com/soul-hackers/cn/

  ATLUS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atlusofficia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