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起源》决定于2022年6月23日发售

2022-04-2110:54:26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收录作为“索尼克”系列的“原点”的4部作品,并将内容全面升级的最新2D 高速动作游戏《索尼克 起源》, 决定于2022 年6 月23 日( 周四) 在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Epic Games Store 平台发售。

  官方网站:https://asia.sega.com/SonicOrigins/cn/

  《索尼克 起源》将于2022年6月23日(周四)发售!

  2D高速动作游戏《索尼克 起源》将在索尼克生日同日的2022年6月23日(周四)发售。

  本作收录了《刺猬索尼克》、《索尼克CD》、《刺猬索尼克2》、《刺猬索尼克3与纳克鲁斯》四款索尼克系列“原点”之作并进行数字重制,将登陆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Epic Games Store平台。在保留怀旧的像素画面的基础上,适配当下硬件,带来大画面、魄力十足的游戏体验。

  除了更易上手的“周年庆模式”外,本作还包含了“任务”和“博物馆”等全新要素。保持原汁原味游戏体验的“经典模式”也收录在本作之中。尽情享受“索尼克”独有的高速动作游戏体验吧!

  追加全新模式,更多乐趣,更易上手!

  [周年庆模式]

  在“周年庆模式”中,不仅能够以16:9的更大画面进行游玩,还取消了关卡的时间限制和生命数量限制,无需担心游戏结束,可以尽情体验索尼克的速度。

  [经典模式]

  在“经典模式”中,能够以原版的画面比例和规则进行游玩。失误时生命数量会减少,生命耗尽后游戏便会结束。

  ※如果续关次数有剩余,则能够在生命数3的情况下继续游戏。

  [头目连战]

  在“头目连战”中,能够连续对战游戏中出场的头目。

  [镜像模式]

  通关收录作品后,能够解锁关卡左右反转的“镜像模式”。

  收录任务和博物馆等全新要素!

  [故事模式]

  本作新增了将经典索尼克的4款“原点”作品,通过全新制作的动画串联成“整体”的“故事模式”。化身索尼克,在首次合而为一的故事中极速奔驰吧!

  [任务模式]

  精心挑选任务,等待玩家挑战的“任务模式”也收录在本作之中。完成任务后能够获得金币。

  [博物馆]

  在“博物馆”中能够查看原作开发时的秘密资料,还能够解锁诸多未曾公开过的内容。收藏品分为根据游戏进程自动解锁的“普通收藏品”与使用通过“头目连战”、“任务”获得的金币进行解锁的“珍贵收藏品”两种。

  [我的数据&排行]

  玩家能够在“我的数据&排行”中查看完成各个关卡的最快时间,以及全世界玩家的通关时间排行榜。缩短通关时间,在排行中力争上游!

  “索尼克”系列为人熟知的角色登场!

  [可操控角色]

  在“周年庆模式”中,可以从“索尼克”、“塔尔斯”、“纳克鲁斯”三名角色中选择并进行游戏。

  ※“纳克鲁斯”仅能在《刺猬索尼克》、《刺猬索尼克2》、《刺猬索尼克3与纳克鲁斯》中选择。

  索尼克

  塔尔斯

  纳克鲁斯

  [其他熟悉的角色也将登场!]

  艾咪 蛋头博士 金属索尼克

  • 先导预告片公开!

  本作的先导预告片现已公开!预告片中将介绍保留“索尼克”系列“原点”之作的魅力的同时,加入诸多新要素且更易上手的本作详情,千万不要错过哦!

  《索尼克 起源》先导预告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S4y1e7LN/

  预购今日开启!预购特典以及数字豪华版信息现已公开!

  除了包含游戏本体的“普通版”以外,本作还将同时发售包含游戏本体与各种追加下载内容的套装“数字豪华版”。

  此外,预购的玩家还能够获得预购特典——DLC“启动助力包”。

  ※Nintendo Switch™版的预购将于日后开启,开放预购时将会再发布官方通知。

  “索尼克”系列是什么

  作为世嘉驰名全球的人气游戏角色音速刺猬索尼克,自从在1991年发售的游戏《刺猬索尼克》中诞生以来,已在各类游戏主机发售过系列作品,系列累计销量超过13.8亿份(※包含数字版)。今后,索尼克也将继续在各种舞台上音速驰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