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5》全球销量突破100万份 游戏画师送上贺图

2022-04-1810:28:02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游戏开发和发行公司ATLUS今日宣布,Switch平台游戏《真女神转生5》截止到4月,全球销量突破100万份(包括实体版与数字版),并对众多玩家的厚爱表示感谢,同时公开了由画师土居政之绘制的贺图。游戏将于4月25日在日服eshop开启优惠活动。 

  《真女神转生V》是由ATLUS制作,世嘉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21年11月11日在Switch平台发售,为《真女神转生》系列作品之一,《真女神转生IV FINAL》的续作。

  该作讲述了本过着平凡高中生活的主人公,由于某种契机而闯入异世界“达识”。与谜般的男子融合成了“禁忌之存在”创毘,从而投身至神与恶魔之间战争的故事。游戏在今年元旦时销量达到80万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