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战士5》将与《铁拳7》进行联动!

2022-03-2216:10:09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PlayStation®4平台游戏《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 将与《铁拳7》进行联动。

  详细信息将于日后公布, 敬请期待!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铁拳7》联动先导预告现已公开!

  《铁拳7》简介

  《铁拳7》是全世界累计销售超过5200万份的《铁拳》系列最新作。电影般细腻的画面, 再加上支持 在线和本地游玩的对战系统、剧情模式、在线锦标赛、训练模式等丰富内容,为玩家带来爽快而又魄 力十足的对战体验。

  第四季现已发布,收费DLC包含新增角色与新增场地,免费更新包含全角色新技能与各种针对系统的 调整和优化, 让游戏体验更加充实丰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