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卡比:探索发现》5分钟中文宣传片

2022-03-0321:39:31来源:新浪游戏

  3D冒险游戏《星之卡比:探索发现》5分钟中文介绍宣传片公开,展示了大量变身和能力。本作将于3月25日发售,登陆Switch,支持双人合作和中文。

  视频: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是《星之卡比》系列首次3D动作游戏。舞台是融合了文明和大自然的未知‘新世界’。为了救出被俘虏的‘瓦豆鲁迪’,卡比开始了冒险。

  透过本作登场的崭新能力‘塞满嘴变形’,卡比可将汽车塞满嘴于场地上奔驰、将自动贩卖机塞满嘴用罐装果汁攻击或是将三角锥塞满嘴破坏水管等;根据塞满嘴的道具可以使出各式各样的动作,利用与复制能力别具特色的动作享受探索。

  救出瓦豆鲁迪后,成为冒险据点的‘瓦豆鲁迪小镇’便会不断地发展。在小镇的‘武器店’中,熟悉的能力竟然可以‘进化’!攻击次数增加、攻击范围变广,外型以及威力都会获得提升。其中也有着能够更加强力进化型态的能力。

  目前《星之卡比:探索发现》试玩版已经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