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远程同乐特卖现已开启 《上行战场》、《胡闹厨房2》等作

2022-03-0110:29:06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3月1日),Steam官方宣布远程同乐特卖现已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到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两点,《上行战场》、《胡闹厨房2》等游戏作品限时优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特卖页面。

  超值大特惠,持续一整周

  在远程同乐特卖及现场直播活动中,探索数千款您可以在线与亲朋好友分享的游戏。即日起至3月7日周一上午10时(PT),超值省不停!选一款游戏,启动,然后把游戏会话链接发给任何人。他们甚至都不需要有Steam帐户!

  邀请任何人,线上玩游戏!

  有了Steam的远程同乐游戏,您可以邀请任何加入您的游戏会话,只需一个网络链接即可!多达4名玩家可以立即加入,同享欢乐。只要主持游戏的玩家拥有并已安装游戏即可,其他玩家则可以使用Steam或轻巧简便的Steam流式应用,通过Steam远程畅玩流式传输技术连接游戏会话。无需帐户即可从Windows、macOS、Linux、iOS或Android设备加入您的游戏。

  直接开始任意一款您拥有的远程同乐游戏,或者在整周都打折的数百款游戏中选购新游戏。然后,从好友列表中获取您游戏会话的链接,以您喜欢的方式将其发送给任何人。

  收到链接后,如果您的好友还没有安装Steam流式应用或Steam桌面版应用,他们会收到安装并运行Steam流式应用的邀请。对于通过计算机加入游戏的玩家而言,USB游戏控制器会很方便。没有控制器?您可以授予好友相应访问权限,以共享对键盘和/或鼠标的控制,在手机或平板上则可以使用触摸屏。

  优惠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