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继者(Relayer)体验版》 将自 2022 年 2 月 26 日开放下载!

2022-02-2521:01:22来源:新浪游戏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陈 云云)今日宣布, 由KADOKAWA GAMES, LTD。 (总公司: 东京都品川区。董事长兼社长:安田善巳。 )开发的新作机器人SRPG PlayStation®5/ PlayStation®4游戏《传 继者(Relayer ) 》 , 将 于 2022 年 2 月26 日(六 )凌晨 0 点 (当 地 时 间 ) 起 于 除 日 本 外 的 各 地 区 的 PlayStation™Store推出可玩到主线故事第7话的《传继者(Relayer)体验版》。

  ■《传继者(Relayer)》官方网站:

  https://www.cloudedleopardent.com/game/relayer/zh/

  ■《传继者(Relayer)体验版》

  在《传继者(Relayer) 体验版》当中,可体验主线故事(至第 7话为止) 、战斗模拟器 (共 12 关)、星光方块(培育角色系统)、商店、舰内选单这些游戏内要素。此外, 体验版中建立的保存资料也可继承至《传继者(Relayer)》制品版中使用,只要继承保存资料便可继续游玩第 8 话以后的故事。

  ※体验版的单位等级上限为 30 级。

  ※体验版不支援奖杯功能。

  ※在 PS4 体验版中建立的保存资料可继承至 PS5 制品版中使用。

  ■《传继者(Relayer)》游戏简介

  《传继者(Relayer) 》描写觉醒了特殊能力的人类‘星之子’对抗侵略地球的外星生命体‘传继者’的故 事, 是一款具有缜密科幻世界观设定的新世代机器人 SRPG。本作的战斗系统以象征单位特征的‘机器人类 型’、‘职业’以及将容易被敌人集火的程度加以视觉化的‘仇恨值’为中心, 实现了高自由度与高战略性的 SRPG 机制。此外,广范围必杀技‘大爆炸’与夹击‘背刺’这类特殊攻击、运用精致的 3D 模型呈现的动画与 关卡地图也颇有看头。

  本作的舞台是人类开始正式涉足外太空的未来──星历 2051 年的地球,人类正受到名为传继者的神祕外星生命体侵略。 值此同时,也出现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星之子’,以及在分析古代银河文明的技术后 制作的新型人形兵器‘星机装’和可于恒星间航行的超重力航行实验船舰‘星群舰’。玩家必须指挥这支部队,设法抵抗以侵略行动威胁地球的传继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