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对战格斗名作合集公布 6月24日正式发售

2022-02-2114:21:12来源:新浪游戏

  卡普空今日宣布,将推出全新CAPCOM对战格斗名作合集《CAPCOM FIGHTING COLLECTION》。游戏将于2022年6月24日登陆PS4、NS、Xbox One及Steam平台。

  除此之外,官方还会推出包含2018年为纪念街霸30周年推出的《Street Fighter 3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街头霸王30周年合集)的《Capcom Fighting Bundle》(卡普空格斗同捆包),并同样于6月24日发售,具体消息将在之后陆续公布。

  《CAPCOM FIGHTING COLLECTION》预告

  卡普空《街头霸王(Street Fighter)》系列于2022年迎来35周年,作为纪念活动的一环,除新作《街头霸王6》以外,还将发布收录了10款CAPCOM对战格斗名作的《CAPCOM FIGHTING COLLECTION》。该合集搭载线上对战等全新功能,经典名作在此复苏!

  收录阵容

  《II终极街霸 II》(Hyper Street Fighter) 

  《恶魔战士》(Vampire)系列(全5款作品)

  《超级街霸方块 II X》(Super Puzzle Fighter II X)

  《口袋街霸》(Pocket Fighter)

  《装甲战士》(Cyberbots)

  《赤色大地(Warzard)》

  同时收录日本版本及海外版本,其中《恶魔猎人2》(Vampire Hunter 2)及 《恶魔救世主2》(Vampire Savior 2)仅收录日本版本。

  本合集为所有收录作品追加了原版中没有的新功能,例如线上对战、练习模式、键位自定义、画廊、音乐播放器等等。无论是长时间没有玩还是首次接触,都可以轻松上手,享受游戏的乐趣!

  预告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