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PS4、PS4 Pro、PS5、PC画质帧数对比

2022-02-0915:23:54来源:新浪游戏

  《师父》已于2月8日正式发售,今日(2月9日),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就对《师父》PS4、PS4 Pro、PS5、PC四个平台进行了画质和帧数的对比,PS4:1080p/60帧,PS4 Pro:4K/60帧,PS5:4K/60帧,3050显卡在不开启DLSS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最高画质4K/60帧,3080显卡开启DLSS后最高能达到250帧以上。

  《师父》PS4、PS4 Pro、PS5、PC对比:

  《师父》背景设定在一个虚构的中国城市,玩家将通过一系列考验技术的硬核战斗对抗,解开一个过去的谜题。为了克服看似不可逾越的困难,玩家需要精通功夫技巧,并依靠一个能起死回生的神奇秘术吊坠。但秘术的代价是昂贵的,玩家的年龄会随着每次复活而急速增长。时间是复仇的代价。

  对比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