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Switch版新预告片 6月9日发售

2022-02-0710:04:03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Nintendo Switch™平台游戏《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决定于2022年 6月9日(四)在亚洲地区发售。

  《鬼灭之刃》是由吾峠呼世晴在集英社JUMP漫画杂志连载的漫画作品,累计发行数超过1亿5,000  万册。故事从家人被鬼杀害的少年灶门炭治郎, 为了让被变成鬼的妹妹祢豆子变回人而进入“鬼杀队” 开始。本作所描绘的人与鬼的悲情故事,魄力十足的打戏,以及时不时会出现的搞笑场景,都赢得了 极高的人气,在日本及全世界都引起了巨大的热议。

  家用主机游戏《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是以2019年4月开始播出的动画《鬼灭之刃》为原作制 作的对战动作游戏,2021年10月发售的其他平台版本的全球累计出货数(※1) 已突破160万份。在本 作的单人模式中,玩家可以操作炭治郎,回顾“灶门炭治郎 立志篇”到剧场版“无限列车篇”的剧情, 在对战模式中则可以选择2名喜欢的角色组合进行对战。玩家能够以这2个模式为中心,  尽情体验 《鬼 灭之刃》的世界观。

  Nintendo Switch™版中,将包含已发售平台上通过更新追加的6名可操作角色,玩家可以在总计 24名角色中自由选择进行战斗。  另外,  Nintendo Switch™版中,  能够从游戏一开始就获得可用于解 锁角色等的鬼灭点数,  已发行平台版本的豪华特典版中才能获得的“蝶屋病人服”,以及在Nintendo Switch™版首度登场的可在对战模式使用的“鬼灭学园・夏装”服装。

  预告视频: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Switch版由CyberConnect2开发,Aniplex发行,可以使用全部24个角色进行战斗,包括前平台更新中添加的6个可玩“鬼”角色。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