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豪华版《师父》玩家下载出错 官方赔礼道歉

2022-02-0707:12:21来源:新浪游戏

  武术题材的动作游戏《师父》将于2月8日正式发售。按照预想,此前预购了该游戏豪华版的玩家应该可以提前下载并进入游戏体验,但是直到发稿时,该游戏的开发商和索尼仍然没能解决这一问题。有的预购玩家甚至表示自己的游戏需要等到13天之后才能解锁!

  本来预购该游戏豪华版的玩家应该可以提前一天进入游戏,但是大量玩家反馈,自己的游戏库显示《师父》的倒计时一直显示“00:00:00”,却不能下载。根据《师父》开发商Sloclap官方今天(2月7日)凌晨发布的消息显示,预购豪华版的玩家不能下载游戏的问题已经解决,但是很快又发布消息称索尼团队正在加快处理此问题,而且还表示对于所有豪华版用户将在后续给出独占礼物作为补偿。

  对于已经预购豪华版并没能成功下载游戏的玩家,开发商给出的一条解决方案:进入主机的设置界面,并选择“修复授权”,如果还是没有成功,那么只能将用户PSN ID发给开发商等待解决了。

  《师父》将于2月8日发售,登录Epic和PS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