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放弃街机业务 GANDA完全控股GENDA世嘉娱乐

2022-01-2814:09:29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月28日),GENDA会长片冈尚发推宣布GENDA世嘉娱乐更名为GENDA GiGO娱乐,且在日本全国以世嘉品牌所运营的街机厅店铺名称也将更改为‘GiGO’。

  片冈尚在推特中表示:“今日,GENDA世嘉娱乐的公司名称已变更为GENDA GiGO娱乐,此外GENDA世嘉娱乐将世嘉持有的14.9%股份收购后,GENDA的持股比例达到100%。”

  2020年,世嘉飒美集团受新冠疫情冲击业绩不佳,不得不将集团持有的子公司‘世嘉娱乐’85.1%的股份转让给GENDA,子公司‘世嘉娱乐’也在此后将公司名称更改为‘GENDA世嘉娱乐’。

  GENDA会长片冈尚在之后的推特中表示:“我们将把全国世嘉商店的名称改为GiGO。感谢世嘉56年的历史,希望它成为一个用现实娱乐满足人们渴求的绿洲。GiGO是Get intothe Gaming Oasis(跳入游戏的绿洲!)的首字母缩写词。首先从池袋、秋叶原和新宿等地开始,随后传遍(日本)全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