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点校园》 PC版及主机版将于2022年5月18日推出

2022-01-2813:47:55来源:新浪游戏

  2022年1月28日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

  《双点校园》 PC版及主机版将于

  2022年5月18日推出——立即预购

  首发加入PC GAME PASS以及Xbox Game Pass主机版!

  SEGA® Europe limited。与Two Point Studios limited™荣幸地宣布,万众期待的游戏《Two Point Campus™》将于2022年5月18日推出PC版与主机版! 玩家可以登陆官方网站或前往Steam、 Sony PlayStation® 4|5、 Microsoft® Xbox One、 Xbox Series X|S官方商 城预购数字版游戏。 Nintendo Switch版将随后在Nintendo eShop开始预售。《Two Point Campus》将于首日同时加入Xbox Game Pass主机版以及PC Game Pass。 通过预告片立即 体验《Two Point Campus》的校园乐趣吧!

  在《Two Point Campus》中打造你梦想中的校园。在这里,你可以塑造学生的生活,带 领他们体验精彩人生——建立有意义的人际关系、举办有趣的课外活动,当然……也少不了为 学生提供数一数二的高等教育。总而言之,学生的满意度及高分成绩将提升学校的声望,从而 为你招揽更多的生源, 顺带带来更多的金钱 ……

  与传统教育不同的是,双点县的学生可以选择各种奇特好玩的专业课程,例如选择美食系 的学生将学习如何制作巨型美食。喜爱科技的学生可以选择机器人学科。老师和学生将利用科 学知识建造巨型机器人。每一位学生都有其独特的个性。因此,你要确保满足每一位学生的独 特需求, 将他们培养成全能型人才,建造一所名留青史的大学。

  和《Two Point Hospital》一样, 《Two Point Campus》是一款极具魅力、操作简单但 却颇具深度的管理模拟游戏;但是这次,你可以从无到有建设你的校园。为学生设计亮丽时尚 的宿舍、铺设景观步道、打造森林、使用简单好用的创意工具建设美丽校园,打造属于你的杰 出高等学府。

  “双点校园”及“双点医院”奖励物品

  为大学之旅作好准备! 现在预购《Two Point Campus》即可获得专享游戏内奖励物品, 让你在初玩游戏时便能获得不一般的体验。购置“U”形造型灌木,装饰花园,饮“知识之泉” 以解你对学习的渴望, 将专属“智慧珍珠”纳入囊中!如果你已购买《Two Point Hospital》 并已预购《Two Point Campus》,你就有福气咯——已购《Two Point Hospital》的玩家将会得到*超赞且免费的《Two Point Hospital》游戏内物品,例如校队夹克及盔甲一套。

  如要查看更多关于《Two Point Campus》的信息, 请访问官方网站。 你可以即刻注册 County Pass, 注册后, 你将能在游戏发售时免费解锁一件让别人羡慕嫉妒恨的游戏内物品—

  —金马桶!

  *已购买《Two Point Hospital》并且预购《Two Point Campus》实体版游戏的玩家将在2022年5月18日《Two Point Campus》发售当日收到免费的游戏内物品。已购买《Two Point Hospital》 并且在Steam 、 Xbox或 PlayStation上预购《Two Point Campus》数字版游戏的玩家可立即领取免费物品。已购买Nintendo Switch版 《Two Point Hospital》的玩家可在Nintendo eShop中预购《Two Point Campus》 (预购即将开启), 玩家将在发售日解锁免费物品。

  关于Two Point Studios Ltd。

  Two Point Studios™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英国游戏开发商, 总部位于英国萨里郡的法纳姆。 Two Point Studios™的开发团队 规模虽小,却充满热爱;他们曾参与制作多个知名游戏系列, 包括《Fable》、《Black and White》等。在这些经验的帮

  助下, Two Point Studios™发布了一款名为《Two Point Hospital™》的全新模拟游戏系列。这款游戏于2018年8月在PC平台上

  正式发售。要了解更多关于Two Point Studios™的信息,请访问www.twopointstudios.com。

  关于SEGA® Europe Ltd。:

  SEGA® Europe Ltd。是SEGA CORPORATION的欧洲发行分部。 SEGA CORPORATION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世界领先的 室内外互动娱乐公司。本公司致力于为PC、无线设备及由Nintendo、 Microsoft、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生 产的设备等各种硬件平台开发并发行互动娱乐软件产品。 SEGA当前全资拥有以下电子游戏开发工作室: Two Point Studios™、

  Creative Assembly、 Relic Entertainment、Amplitude Studios、 Sports Interactive与HARDlight。 SEGA Europe的官方网站

  为www.sega.co.uk

  ■本文所记载的公司名、商品名为各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于本新闻稿相关内容询问请洽-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 宣传部 asia_pr@sega.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