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虎起飞拜大年!《舞力全开》春节活动现已开启

2022-01-2112:14:19来源:新浪游戏

  为欢庆虎年春节,育碧中国宣布《舞力全开》国行版春节活动现已正式上线。在本次的春节活动不仅包含全新的国行独占中文歌曲,更有限时特惠、社区活动等精彩内容。现在就开启你的新年派对,一起舞虎起飞吧!

  虎年新春,年味满分!《舞力全开》此次推出了全新的新春歌单,并已加入“舞力无限”订阅服务,包括春节定制版《恭喜恭喜》以及《小苹果》、《爱》和《小丑》等4首国行独占中文歌曲。此外,截止至2月4日中午12:00,春节定制版《恭喜恭喜》将开启限时免费,所有《舞力全开》玩家均可免费游玩!《舞力全开》游戏内界面也已全面更新,让“年味”更浓!

  即日起至2月7日,打开抖音参与“‘恭喜恭喜’拜大年”活动,模仿并录制《舞力全开》国行版虎年限定歌曲《恭喜恭喜》拜年姿势,制作你的拜年短视频并上传,即有机会赢取舞力全开限定好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