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速通大会 AGDQ 2022 完美收官,筹集善款逾 340 万美元

2022-01-1711:05:00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速通大会 AGDQ 2022 已在 1 月 16 日完美收官,活动期间为慈善机构筹得逾 340 万美元,创下 GDQ 大会历史新高。

  AGDQ 主办方在推特上证实,活动期间共筹得 3,416,729 美元捐款,善款将捐赠给慈善机构‘预防癌症基金会’(Prevent Cancer Foundation)。主办方还表示,这是所有 GDQ 大会(包括冬季的 AGDQ 和夏季的 SGDQ)中募得善款最多的一届。

  此外,AGDQ 2022 还创下了 GDQ 历史上 100 万美元捐款额的‘速通记录’。

  AGDQ 2022 于美国时间 1 月 9 日在直播平台 Twitch 上开启,一直持续到 1 月 16 日落幕,期间每天 24 小时不停播。来自全球各地的速通玩家展示了他们惊人的实力,并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许多贡献。大会上甚至打破了几项世界纪录,包括 InsertLogic 以 28 分 35 秒速通《凯娜:精神之桥》、Jaxler 以 44 分 18 秒速通《南瓜杰克》、Shadowthepast 以 17 分 21 秒速通《勇网直前》。

  AGDQ 2022 上还有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挑战,例如速通达人 Mitchriz 蒙着眼睛打通了《只狼 影逝二度》——你没看错,蒙着眼睛!

  根据 GDQ 官方统计,AGDQ 2022 上共进行了 148 场速通尝试,期间共有 28,034 位观众捐款,捐款次数为 49,438。

  自 2010 年开始,GDQ 已经为多个慈善机构筹集了共 3700 万美元善款。获得捐赠的机构包括预防癌症基金会、无国界医生、国际直接救治、致力于让残疾玩家享受游戏的 AbleGamers、自闭症研究组织等等。

  GDQ 的下一届活动是 2 月 27 日至 3 月 5 日的女玩家速通大会 Frost Fatales。SGDQ 2022 也将在今年夏天继续举办,但日期暂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