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of Heroes 3》战略深入探索

2021-12-2214:50:59来源:新浪游戏

  传奇的战略游戏回来了, 这次我们会在扣人心弦的地中海战区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战略战术 体验。 《Company of Heroes 3™》将于 2022 年登陆 PC,将该系列的浸入式故事叙述带往 一个全新的战区。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在全新的动态战役地图上扮演二战将军的角色,并 一天一天, 一场又一场战斗地决定同盟国在意大利的战役路线。在俯瞰的战场视野下, 玩家所 做的决定将影响到即将展开的战术战斗, 以及战争本身的走向。

  为 了 让 《 Company of Heroes 3 》 在 2021 年 收 官 之 际 创 下 讨 论 新 高, Relic Entertainment 准备了一则开发者日志深入探讨视频,玩家可借此了解更多有关动态战役地图 的起源。 Relic 开发者探讨了一些让人激动的新系统、玩家必须做出的决定, 以及新的动态战 役将如何影响玩家所熟知和喜爱的经典 RTS 游戏玩法。玩家还可以在动态战役地图上找到更 多有关新资源和机制的信息,如游击队、空军与海军,以及如何利用这些系统来扭转战争走势。

  ■开发者日志深入探讨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m4y1X7SW/

  关于《Company of Heroes 3》的更多详情,请前往www.companyofheroes.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