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Switch OLED版已完成商品条码注册

2021-12-2110:15:04来源:新浪游戏

  据中国商品消息服务平台显示,目前“Nintendo Switch游戏机(OLED版)配白色Joy-Con”、“Nintendo Switch游戏机(OLED版)配电光红、电光蓝Joy-Con”的商品条码已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注册,发布厂家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由于主机在过审方面没有游戏复杂,预计Switch OLED国行版应该会很快来到玩家面前。

  Switch OLED版已于10月8日正式发售,采用了尺寸更大的7英寸OLED屏幕,内置存储空间升级至64GB,售价349.99美元,港版同步发售。除了上述两个硬件方面的升级以外,新版Switch的底座还增加了网线接口,并且兼容旧版Swit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