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the Aftermath》 发售日期推迟公告

2021-12-2014:10:17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将欧美版上市后所收到的玩家反馈改善内容反映于游戏中, 并进一步提升 本地化与游戏性方面的质量,现决定推迟发售原计划于2022年1月27日(周四)上市的 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游戏《Surviving The Aftermath》。

  关于推迟后的发售日期, 我们会在确定后第一时间通知各位玩家。现在还请稍加等待。

  因本次延期, 给各位期待本作的玩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困扰,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也希望 在今后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

  ■《Surviving the Aftermath》介绍

  《Surviving the Aftermath》是由模拟/策略游戏老牌厂商Paradox带来的最新生存模拟游 戏。

  玩家需要在毁灭后的世界设立殖民地,建设更加牢固的建筑以抵御陨石、放射性尘埃等无法回避 的威胁,并在殖民地周围进行探索, 研究新技术。

  为了夺回已经失去的文明,玩家需要灵活地运用持有各种特殊能力的‘专家’、 拥有不同效果的

  ‘建筑’以及可以无限扩展的‘科技树’等要素。各要素互相影响,打造出了本作独有、极富深度 的游戏系统。

  此外, 殖民地的居民,地图以及科技树等各种要素会在每一轮新游戏开局时随机变化, 让重复游 玩更富乐趣。根据选择的难度不同, AI也会在每一局的游戏中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游玩体验。反复游 玩提高水平,最终尝试挑战本作的“100%难度”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