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未知边境》决定于2022年冬季发售

2021-12-1015:25:03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能够高速前进,自由奔驰的动作冒险游戏最新作《索尼克未知边境》决 定于2022年冬季,在台湾、香港、韩国、东南亚等地区于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平台发售。

  ■“随风而来, 寂静之声。”《索尼克未知边境》决定于2022年冬季发售!

  能够高速前进, 自由奔驰的动作冒险游戏最新作《索尼克未知边境》决定于2022年冬季发售! 本作的 先导网站已于今天上线, 在网站中可以查看游戏内广袤的自然环境和各种风景的画面,以及本作的先 导视觉图。

  《索尼克未知边境》先导网站

  https://asia.sega.com/SonicFrontiers/cn/

  ■先导预告片现已公开!

  本作的先导预告片已于今天公开。在预告片中能够看到在这个神秘广袤的地域内散落着类似遗迹的场 所……甚至还能看见“某种东西”的巨大身影。这将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冒险, 千万不要错过!

  《索尼克未知边境》先导预告片

  ■为庆祝刺猬索尼克开设官方微博, 正在举办抽奖活动!

  索尼克亚洲地区的官方微博现已开设!官博今后会为大家带来与刺猬索尼克相关的各种内容和独家信 息,并举行抽奖等活动。

  刺猬索尼克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sonicofficial

  为纪念官方微博的开设, 目前正在举办“官方微博开张纪念活动”。详细信息请于上述官博中确认。

  <奖品>

  ・“和风索尼克”扇子 × 2名

  ・“和风索尼克”T恤L码 × 1名

  ・“水墨画 超音速针鼠”手提袋 索尼克 × 2名

  ・“SONIC THE HEDGEHOG DJ POPCULTCHA”亚克力立牌 × 2名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0日(周五) ~2022年1月4日(周二) 北京时间23点59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