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3》色孽全新预告 欢迎来到嗜痛恶魔、堕落信徒与光荣灭者之国

2021-12-0911:01:25来源:新浪游戏

  进入《Total War: WARHAMMER III》的色孽世界 欢迎来到嗜痛恶魔、堕落信徒与光荣灭者之国色孽是混沌诸神中最年轻的一位,会以牺牲任何其他灵魂为代价, 致力于追求纵欲、满足、享乐、痛苦与背德的快感。

  在新的预告片中迎接黑暗亲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Z4y197BB/

  色孽传奇领主——纳卡里

  大诱惑者纳卡里将横扫魔域与凡世, 品味最狂野、最纯粹的快感与极乐。 而在战场上, 他则是 一名迅捷无比、恶毒非常的神尊恶魔,擅长猎杀落单的敌方人物与部队。当附近有敌军部队被完 全消灭时, 他可以通过独特的被动技能“灵魂收割者”对自己进行治疗,而“自投罗网”技能则 可大幅降低敌军的近战防御与攻击, 令他们迅速迎来痛苦的死亡。

  色孽游戏风格

  色孽恶魔可以利用迅疾的移动速度与破甲杀伤能力,通过打了就跑的战术扰乱敌方军心,随后 将各部队孤立开来、各个击破。色孽军队在击杀逃敌时能够获得战斗资源, 用来强化基于其游戏 风格的三种技能。

  而在战役地图上,色孽派系则会在每一个回合努力传播黑暗亲王的享乐信条。机制包括:

  • 色孽之礼: 色孽领主与英雄可以通过在战斗中击败敌人或是英雄行动来向敌人赐予“赠 礼”, 造成一系列负面效果。

  • 诱惑: 色孽势力可以通过提升诱惑影响来强制令目标派系成为仆从国。

  • 信众: 色孽军队可以通过战斗、混沌教团以及欢愉行动来培养信众,用来创建混沌教团、 组织信徒军队以及建立仆从国。

  色孽兵种名册

  色孽恶魔们正如他们的守护神那般毒辣、奢华而又令人迷醉。傲慢的守密者与色孽军锋指挥着 他们的邪恶军团,诸如欲魔与色孽兽这样狡诈又凶狠的部队则组成了其军队的核心,而猎心者与

  地狱行者这样的高机动部队则可提供迅捷的骑兵支援。

  相关信息:

  商店页面:https://store.warhammer.totalwar.com/en/games/warhammer-iii

  网址: https://warhammer3.totalwar.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